Haagen-Dazs/Chocolate Peanut Butter


1/2 Cups(109g)=360 Calories
甜度 : ***
推薦 : ****




總是吃不習慣異鄉的東西,
但說到冰淇淋,美國可真是天堂,
只要台灣1/3的價錢就可以吃到很頂級的東西,
口味也較多,
所以我決定開一個主題,評價一下各個牌子和口味,
首先登場的是,
Haagen-Dazs/巧克力花生奶油口味
顧名思義,就是這三種味道的融合,
"融合"這兩個字很重要,
只吃到巧克力,出乎意料的第一的印象是"甜膩",
苦味並不明顯,甚至令人懷疑起他的身世,
但當融合了這三個味道,那就對了,
沒有什麼甜味的花生奶油,保存了原有的香味在嘴巴散開,
那是非常細緻的味道,
搭配巧克力的甜,恰到好處,
而花生奶油更提供了整體的另一種口感,
那種微微粗糙的感覺,摩擦著舌尖,正好襯托著巧克力的絲滑
是讓人意猶未盡的口味



留言

  1. 喔ˋˋ 老師我是義芬
    好驚人喔,久久久不見你就飛到美國了@@"

    我現在呢,休學準備轉學考(因為我念軍校= =)
    如果轉學成功了,暑假美國打工就去找你喔~~哈哈
    不過最快也是明年的事了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軍校不好玩嗎?希望不是受了委屈之類的><

    我覺得能夠知道自己想要的
    不惜放棄一些東西而努力,
    是很有勇氣很棒的決定,
    考試加油喔...
    祝你可以得到一切你想要的

    然後,期待你來找我玩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軍校我念的還不錯啦!
    學長姊同學都對我很好,享受了很多特權,哈哈

    不過最近是因為受傷,所以休學
    然後在休學的時候,才終於有機會停下來想一想
    發現我真的想要的不是這樣的生活
    雖然很穩定,有時也會很有挑戰性
   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舞台的生活~~~
    所以還是想到普通人的世界發展:)

    老師~我們來MSN吧~~
    這樣就可以常常跟你聯繫了~~哈
    這是我的:loveaibon@msn.com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!!

寵愛

魔術廚房-菠蘿奶酥麵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