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!!

12週了,終於可以宣佈我們的好消息...



6/6 上一次週期結束,

7/11 到CVS買了驗孕棒,

說明書上寫著結果要等兩分鐘,
沒想到瞬間就出現了+號,
"這麼快就出現結果,他一定很健康"
就像所有爸爸媽媽一樣,
連這種小事都很為小孩子驕傲...

和CT抱在一起,感動的都哭了,
"我要爸爸了","我要當媽媽了"
"我是爸爸","我是媽媽"
這樣的對話不知道持續了多久....

好期待小孩的出生
好開心

我們決定3個月後才公佈,
雀躍的我,還是忍不住寫了下來,
只好先存著,三個月後再公佈囉:)

留言

  1. 恭喜恭喜!!!好棒的消息歐!!!CT&ICE一定很可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~恭喜~ 什麼時候會知道是男孩女孩? : 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恭喜,都趕不上你們的進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大家~ 性別要等肚子大一點才會知道... 如果尖尖的是男生 圓圓的是女生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恭喜!!!好期待見到你們的小朋友喔!!^_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恭喜!!!
    恭喜第二次!!!!!

    =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恭喜兩位喔~~:)
    這張照片就跟婚紗照一樣閃光四射呀~~
    希望你們的寶寶健健康康頭好壯壯
    就跟兩位一樣 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恭喜 真是太棒了 祝福爸媽跟寶寶都平安健康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魔術廚房-蛋餅皮/豆漿/豆渣蔬菜餅

Ben & Jerry's/Cherry Garc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