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

由於NH完全沒有過年的氣氛,
只好自己創造囉~

首先是大掃除,特別曝光我們家的客廳,
都是一些二手家具,
這部分我沒有參與很多,
是夏天的時候CT一個人逛Yard sale 買的,
舒服的沙發很適合做沙發馬鈴薯...

過年前的一個禮拜,在NH的台灣朋友們來我們家提早過年,
於是擺出了珍貴的陳皮梅還有軟糖增添年味
這次的聚會一人帶一道菜來,可以吃到別人家的口味,挺有趣的,

除夕夜當天,雖然只有我和CT兩個人,
還是不能馬虎,豪華的菜單有:
蘿蔔糕,清蒸黃魚,香菇雞湯,沙茶豬肉,
很好吃呢~有空我會補上食譜~

餐後還有甜點布朗尼,奢華到了極致
紮實的口感,濃郁的巧克力,點綴核桃的香氣,讚!!

最後除夕夜的壓軸,貼春聯,
是我爺爺寫的,他每年都會寫好多春聯,
還會跟著生肖做變化,今年他特別提早構思,
給我帶來美國,總共在行李箱塞了三張,
一張貼在戶外門口,一張貼家裡,一張打算貼在CT研究室
有了春聯就很有過年的味道

還好,可以和家人視訊拜年和圍爐,才不會太想家,

最後祝大家~
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虎年行大運

: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!!

寵愛

魔術廚房-菠蘿奶酥麵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