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術廚房-巧克力布朗尼

最近呈現一種很懶的紀錄的狀態,
依舊很喜歡做甜點(因為想吃),只是沒有寫下來,
直到開始想念之前的味道,
我才驚覺自己可能再也做不出來,
於是我又開始紀錄.....

當時參考的食譜:布朗尼大師版
我用的是Hershey's special dark巧克力,巧克力本身糖的比例佔50%,
所以我把食譜減糖了一些,又巧克力的量略嫌不足,所以我把所有材料都減半了如下:
75g 巧克力
70g 中筋麵粉
130g 無鹽奶油
60g 砂糖
2顆雞蛋
75g 核桃

作法參考網誌寫的很清楚,感覺專業許多~

以防萬一,還是稍微寫一下:
1.奶油放置室溫拌勻
2.巧克力融化並降溫約45度
3.巧克力加入奶油攪拌均勻
4.加入蛋液拌勻,再加入糖拌勻
5.加入過篩麵粉拌勻
6.烤箱預熱350F同時烘烤核桃
7.加入烤過的核桃拌勻即可入烤盤,烤約20分鐘

挺簡單的,
唯一的不便,大概就是攪拌的手很痠而已

希望有一天,也許是我的女兒,不在家的時候想唸媽媽的味道,
也可以看著這裡,做出來....

: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!!

寵愛

魔術廚房-菠蘿奶酥麵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