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新家

七月,我們從學校的Sachan搬到了Lebanon,
從平房搬到了公寓,從2 bedroom 變成1 bedroom,
小小的新家,反而更有家的感覺,
喜歡這紅色的門窗,很有溫暖的感覺

客廳有Yard sale 買的沙發
後面隔出的空間,是我的小書桌

再來是家裡最貴的一只家具,40吋液晶銀幕

依舊是我的小書桌,
電鍋烤箱麵包機就在旁邊,
不知道能不能邊看書邊做蛋糕~

再來是開放式的廚房,最大的特色是
1.鍋子可以跨在天花板上做裝飾

2.可以邊洗碗邊看電視

臥室,還蠻大的,
又是一個yard sale買的小沙發,是我睡前背單字的角落
我把他綁上了和床同一款的被單,假裝他們是一體的

臥房另一角是前房客留下的燈與木椅,
有點咖啡廳的感覺,
不過我們不會在房間喝咖啡,那只木椅只用來晾浴巾

依舊是臥房一角,
是我的梳妝台,和之前在別人moving sale 找到的美麗衣櫃

雖然是1 bedroom,但是多了一間書房,
是CT用功的地方,挺舒服的

最後為了完整性,
公佈我們家的浴室,
可愛的粉紅紫色磁磚,是我嚮往已久的夢幻...
ˊ
目前為止都超喜歡這個新家的

寫到此,我發現六月的我都沒有寫網誌耶~
明明就有去hiking,有picnic,有BBQ.....那就,先欠著囉:)

留言

  1. 看到iceicery的自我介紹,突然覺得也好像在講我 :P
    我剛搬來德州時也跟老公住在2 bedroom的公寓住了一個月,那時覺得apartment像學生宿舍;現在住1 bedroom,有完全私人的空間,感覺就像家了^^
    可以把鍋具吊在廚房的天花板上,實在是不錯的設計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呀是呀~鍋具放在那真的超方便的...所以松鼠也是F2囉,剛剛參觀松鼠的網誌,好精美喔~看的我口水都流出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當F2的話老公養不起我,所以我再來念一個碩士,拿RA的獎學金糊口呀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ol耶,我也想在這邊申請學校,希望可以申請到和老公同一間並拿到獎學金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!!

寵愛

魔術廚房-菠蘿奶酥麵包